Home
LCC 发表于 下午 9:14 添 加评论

七 132010

帮助大小品牌进行社会媒体(Facebook、Twitter等)营销的Involver推 出了新的管理平台AMP。用户可以在新的AMP管理平台里看到来自所有网站的消息(包括tweet、Facebook评论等等),而且可以直接对这些内容 进行反馈和回复。

Involver成立于2007年,他们自称目前的大客户包括:华纳兄弟、美国服饰(American Apparel)、Facebook、Alicia Keys。另外,他们还表示,目前有8万多家品牌、机构在使用他们的产品,通过他们的平台和Facebook上2亿多名粉丝进行互动。这个数据 水分很大(要知道,很多人都同时是好几个品牌的粉丝),而且很多所谓的‘客户’只是在用他们的一两个应用而已,不过这个数据确实让人印象深刻。过去的一年 半里,Involver一直在努力建设自己的应用套件,包括Signup Forms(注册表格)、一个Facebook音乐播放器等,而新推出的AMP平台也将成为这个套件的一部分。

Involver对大品牌的定价是1000多美元每月,其中包含AMP管理平台和其应用套件,具体价格要根据Facebook/Twitter的粉 丝数以及管理的频道数目来定。小公司使用Involver的花费大概在每月几百美元左右。

Involver并不是首家提供社会化媒体管理平台的公司,在他们之前已有Scout LabsHoot SuitePeopleBrowsr


English Version By Jason Kincaid

Leave a comment